close


  一、牆紙起翹原因:

  1、 牆紙起翹,可能是由竹北系統家具於牆紙鋪貼的牆面過於濕潤,導致牆紙粘貼後,牆紙吸收水分使得牆紙和牆面粘合不緊密。所以我們需要在鋪裝牆紙之前確保牆面的含水率在9%以下。

  而在鋪裝之前,需要將牆面徹底清理干淨,將污漬、油污等清除,並保持牆面的平整,如有必要可以塗刷一遍醇酸清漆,待手按不粘時,即可開始鋪貼牆紙。

  2、牆紙起翹,還可能是由於牆紙的粘合膠不是專業的牆紙粘合劑,所以在鋪裝之前,需要確認牆紙的粘合劑是配套的牆紙粘合劑,最好在鋪裝之前做一下粘合劑新竹室內設計的實驗。

  3、在塗刷粘合劑的時候,還需新竹系統家具根據不同類型的牆紙塗刷不同的粘合膠,例如有些牆紙需要提前浸水才可以塗刷粘合膠。但是不可等到粘合膠干透之後在進行鋪裝,這樣很容易出現起翹。

  二、牆紙起翹解決方法

  1、如果家中的牆紙出現起翹,那麼需要先了解牆紙起翹的原因在做竹北室內設計具體處理,一般來說,牆紙起翹主要是由於牆面處理不當而造成的。對此我們需要使用專用的牆紙粘合劑進行修復,因為不同材質其使用的粘合劑不同,所以還需要住戶清楚牆紙材質和相應的粘合劑。

  2、牆紙起翹,還可能是由於鋪裝過程中出現失誤造成的,那麼需要根據筆直的起翹情況來選擇是修復還是重新鋪裝,如果是由於牆紙起翹區域沒有處理得當,例如在陰角處的牆紙搭縫處理不當,可以將此處進行調整,而如果是大面積的起翹,那麼需要重新鋪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竹北系統家具
    全站熱搜

    gnjdfggr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