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有發過傳單吧,發傳單這一項兼職是最簡單而派報社且非常鍛煉人的,不光鍛煉我們面對冷眼的心理承受能力,也大大的加強我們的語言交際能力。

  很多新手常常發現手裡的傳單別人總不接,更大的加深了一種挫敗感,所以發傳單還是有其中的門道的,那麼接下來,大威將給小伙伴們一一介紹其中的門道。

  從你遞傳單給別人到別人接傳單是一件很快的事情,往往幾秒鐘就可以完成,在這麼短的時間提高效率,那我們不得不抓住人們的潛意識。

  1、距離,首先,我們要與你發單的目標要保持一段距離。1。22米到2。1米是人們的社交距離,在這之上就是陌生人一般存在的距離,1。2米內是人們只有在熟人才會保持的距離,如果你發傳單時一步就到了1。2米內,會引起一般人心中的危機感。所以我們要盡量把傳單遞出去,稍微靠近到路人能接到傳單的距離。切記不能一步到人家面前,嚇到別人,別人可不一定接單哦。

  2、形像,發傳單時一定注意自己的形像不可過於異類,人家對你的印像是直接關系到發單效率。假如你穿著拖鞋打著醜腳丫,並且叼根煙,或者襯衫幾個扣子不扣,這樣是不能在一開始就取得人家的信任感的。所以一套干淨的衣服,清爽的外表還是很有派報必要的。

  3、禮貌,我們發單一定要記得微笑,並且時常和人們說謝謝,注意基本禮貌,能讓別人感受到你的熱情,效率自然也高了。我們最好能夠把別人丟地上的傳單撿起來,即給清潔工人們減少負擔,也可以給過往的人一個好印像,別人接單情緒也會增加。

  4、站位,我們發單最好站在路的左邊,因為我們都習慣走路走左邊,站左邊我們能碰到更多的機會。還有就是我們發傳單時如果手舉胸前位置,人家留意或者有意的就把單拿了,但有人往往會不願意抬手,所以我們盡量把手放到與人手位置相當的高度,這樣人們潛意夾報識裡就會把單接走。

  5、觀察,我們一定要注意人家手裡是否有東西,如果提有東西的,要轉到他手上沒東西一側,如果碰到人家在打電話,或者和同伴聊天,我們就把手伸出就好了,不要硬遞給別人,別人很可能不會搭理你。

  6、時間地點,時間一般選擇人流高峰期,下班下課的時候,地點首選學校門口,再者超市,,小區門口。

  7、特色,主要就是服裝與姿勢的特色咯,人們總是能被有趣的現像吸引,所以大家也可以有自己的創新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夾報
    全站熱搜

    gnjdfggr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