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塵多有異味的車間怎樣處理降溫問題?通風設備針對這姿態的車間有一整套的降溫處理方案,比如選用節能環保空調,環保空調又稱水冷空調,是經過蒸騰液體吸收室內的溫度到達智能的作用,降溫比較均衡,從感觸上來說也愈加的柔和天然,而氟冷空調是經過制冷劑發出低溫,中和室內的溫度到達制冷作用,假如氟冷空調的出風口是對著地面,就會造成室內腳下比較冷,頭上卻很熱這樣一種尷尬的局勢,大家氟冷空調吹多了也會有嗓子干啞,眼睛發澀的情況,所以從作用考慮來說環保空調的作用更超卓一些。

  挑選節能環保空調的優勢:

  投資少、效能大—在平等條件及面積裝置一般空調與環保空調比較,環保空調是一般空調總投資的1/5。

  耗電少、每小時用電僅1度—在平等面積裝置一般空調與環保空調,耗電量只需一般空調的1/10。

  空氣質量好—“潤東方“集通風、換氣、除大型排風扇塵、降溫於一體,添加空間含氧廠房通風量,進步工作效率,天然送風或崗位送風隨意挑選。

  降溫作用強—在南邊區域,機器一般降溫能到達4℃-10℃的作用,在酷熱枯燥區域,機器降溫可到達4℃-15℃,並且降溫敏捷。

  風量大、送風遠—每小時風量為18000至60000立方米,可根據客戶要求選取,咱們的機器風壓大、送風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通風設備
    全站熱搜

    gnjdfggr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