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以後,很多人都會被對方拉黑,或者是斷聯,婚姻挽回你害怕你的生命中徹底失去對方,想起曾經說好的永遠在一起的山盟海誓,總是會痛徹心扉,可能你認為你再也沒有機會了。

  但是,今天要告訴你的是,你們的愛情很有挽回的機會和余地。

  很多時候,女朋友之所以會拉黑你、跟你斷聯,其實是因為她心裡還在乎著你。

  看到上面這句話,相信很多人都會說,怎麼可能,她在跟我分手的時候說的那些話那麼絕情,我怎麼說都不管用,直接就把我拉黑了,挽回女友她這樣怎麼可能心裡還在乎我?

  不信麼?接著往下看。

  當你不在乎一個人的時候,會是什麼表現呢?是完全沒有任何表示和反應的。

  只有當她對你還有期望的時候,才會因為你的一些不當的說辭,甚至是激烈的舉動而生氣、失望,如果她真的對你一點愛意都沒有了,不在乎你了,那拉不拉黑你對她來說是完全無所謂的。

  當然,被拉黑、斷聯的愛情,想要去挽回,靠的不是別人,是你自己。只是有太多太多的人用自己想當然的挽回方式去挽回,結果自己把挽回之路給堵上了。

  1、一直糾結於對與錯,不停地追問,糾結到最後你的愛情也就沒有了

  很多人在分手以後,都喜歡去糾結分手是誰的原因,到底是誰對誰錯。

  男人的思維模式本來就是注重結果,分手以後,他就想搞清楚到底為什麼分手,是什麼原因,是自己的問題還是其他什麼問題等等。但是往往想來想去也想不明白,就會去問女人,讓女人告訴她答案。

  但是對於愛情來說,導致分手的原因肯定不是一個或者兩個原因,都是很多因素綜合挽回在一起的結果,所以女人往往也說不清楚,她只會挑某一個或幾個原因告訴你,甚至有時候直接說“我們不合適”這種模棱兩可的答案。

  對於男人來說,他就會一直追問,哪裡不合適,怎麼就不合適了等等這些問題,

  被追問的急了,女人就會有很大的壓力,女人不說原因,男人也會因為女人的這種態度而生氣,會想分手不是我的錯,如果是我的錯,你肯定會說出來,是不是她外邊有人了,是不是不喜歡我了…

  當男人心裡出現這些想法以後,他就會被各種負面情緒所控制,就會說出一些很難聽的話,做出一些很激烈的舉動,讓女人對他更加失望,這個時候女人想不拉黑你都不可能了。

  所以,在挽回的時候,一定不要去一直糾纏追問,女人跟男人不一樣,尤其是在感情方面,不是有什麼就說什麼的。

  2、讓身邊的家人朋友都幫你說話,只會讓她更加逃離

  分手以後,男人自己嘗試挽回沒有效果時,他就會想著發動身邊的家人朋友,甚至是找到女人的家人朋友,幫他去做說客。

  這種行為,對於女人來說,是一種非常大的壓力,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你卻鬧得人盡皆知,你們的事甚至成了別人的飯後談資,這會讓她感覺很沒有面子。

  她會感覺你身為一個男人,發生問題只會找別人幫忙,自己一點辦法也沒有,甚至給她造成很大的困擾,那她拉黑、斷聯就一點也不奇怪了。

  很多時候,我們的愛情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沒希望挽回,只是采用了錯誤的挽回方法,硬生生的把愛情推到了懸崖邊上,所以,想要挽回愛情,就一定要用復合科學有效的挽回方法,不然只會得到一個失敗的結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姻挽回
    全站熱搜

    gnjdfggr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