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鎢鋼衝頭也叫凸模、上模、陽模、衝針等。衝頭是鎢鋼衝頭是安裝在衝壓模具上的金屬零件,應用於與材料的直接接觸,使材料發生形變、裁切材料。T衝顧名思義就是像T型衝頭!

  衝壓模具工作的核心部件,衝頭是使材料發生分離或塑性變形,從而獲得所需的零件,在衝壓模具配套作業中起著重要作用。

  衝頭是安裝在衝壓模具上進行連續衝裁衝壓衝斷作業,使被加工材料發生分離或塑性變形,從而獲得所需要的成品或者半成品。衝壓模具銑刀在冷衝壓加工中,將材料加工成零件。

  衝壓是在室溫下,鎢鋼衝頭利用安裝在壓力機上的模具對材料施加壓力,使其產生分離或塑性變形,從而獲得所需零件的一種壓力加工方法,在工業生產中比較常見。衝壓模具是衝壓生產必不可少的工藝裝備,是技術密集型產品。

  鎢鋼成型衝頭這個牌號目前國內也有生產,鋼質與日本鋼相差無幾,但是價格很有優勢。

  (1)進行了真空脫氣精煉,因此內部質量極為清潔;

  (2)機械加工性良好;

  (3)淬透性良好,空冷就能硬化,無需擔心淬裂;
頂針
  (4)熱處理變形非銑刀常小,淬火偏差極小,最適合有精度要求的模具;

  (5)耐磨性極為優秀,最適合用作鏽鋼或高硬材料的衝裁模;

  (6)韌性良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鎢鋼
    全站熱搜

    gnjdfggr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