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題一:激光脫毛與普通的刮毛刀、脫毛膏等相比,有什麼特點蜜蠟除毛?

  激光只針對毛囊裡的黑色素小體,對正常的皮膚沒有影響,而且臨床經驗看還會有嫩膚作用,使毛孔縮小、膚色變白。如果經常刮毛,體毛會越來越重,像刮胡子一樣,而且無論是使用刮毛刀還是脫毛膏,都會對皮膚有刺激,長期頻繁使用會有皮膚粗糙,毛孔擴大和色沉等問題出現。

  問題二:激光脫毛到底是什麼感覺?

  激光脫毛時有拔毛的感覺,感覺有東西在拽你的毛發,熱熱的,刺刺的。雖然脫腋毛比脫四肢毛發要疼,但屬於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問題三:哪些因素會影響脫毛效果呢?

  1,皮膚越白,毛發越黑的人脫毛效果越好;2,目前比較先進的脫毛儀器有美國科醫人月光脫毛儀和以色列飛頓冰點、黑冰等;3,醫生的操作經驗豐富,相對的治療效果更好。

  問題四:關於激光脫毛的整形美容機構和脫毛設備,我們怎麼選擇?

  目前市場上的脫毛儀器有月光脫毛、冰點脫毛、光子脫私密處除毛毛和翠綠寶石脫毛儀等,激光脫毛屬於醫療行為,求美者要選擇有資質的整形美容機構和有經驗的醫生來做治療。普通生活美容院的脫毛設備和醫生操作經驗水平等無法保證,建議求美者慎重選擇。

  問題五:激光脫毛效果永久嗎?會不會一段時間、幾年後又長出來?

  國際上對絕毛的判斷標准,一個部位3到5年不長毛發。即使有5%-10%的人會再長,也不會像做激光脫毛前那麼多,這種情況可能是藥物和激素水平變化引起的。

  問題六:為什麼做過一次激光脫毛治療再長出的毛發會變細軟?

除毛教學  激光不可能一次就把所有毛囊破壞掉,一部分毛囊是被破壞了,還有一些是毛囊損傷,就像營養不良一樣,損傷過的毛囊長出的毛發就會變得細軟。

  問題七:為什麼激光脫毛平均要做5次?

  毛發生長周期分為:生長期、靜止期和脫落期,因為平均一個時間點只有20%左右的毛發處於生長期,而激光脫毛只對處於生長期的毛發起作用,所以一般要做5次,才能達到將大部分毛發的毛囊破壞,使之不再生長毛發的效果。

  問題八:是不是毛發濃密的人做激光脫毛需要次數多,反之則治療次數少呢?

  不是的,脫毛不是以毛發量多少決定治療次數的,根據毛發生長周期,每次激光脫毛治療時只能破壞和損傷一部分毛囊,多次治療才能達到效果。

  問題九:皮膚黑或毛發顏色淺會影響脫毛效果嗎?

  激光脫毛能有效避免皮膚黑的人群治療時出現皮膚灼傷,半導體脫毛對表皮損傷少,對毛囊的選擇性更好。而毛發顏色深的確實比毛發顏色淺的脫毛效果好一些。

  問題十:有做過激光脫毛的求美者反映說做完會皮膚返黑,這是為什麼?

  做過激光脫毛後皮膚有修復過程,如果防曬不到位,皮膚受到紫外線刺激,會有自我保護而返黑的情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蜜蠟除毛
    全站熱搜

    gnjdfggr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