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營干貨不要錯過

  有線下門店的商家,或多或少應該都夾報發過傳單吧。不要覺得發傳單過時了、落伍了,如果過時了,那可能是你發的方法和傳單的內容過時了。

  今天我就跟大家分享幾個發傳單的小技巧,幫助你在發傳單的時候提高你的送達率,提升轉化率。

  一、有情懷

  首先跟大家分享一個是我自己親身經歷過的一個傳單發放案例。

  我工作所在的寫字樓商圈,平時三三兩兩都會有一些在那發傳單的。說實在話我一般都不願意接過來,因為還沒有收到傳單呢,我一眼看過去就知道是一個什麼內容了,大部分就是優惠券啊,體驗券啊,或者是活動宣傳,或者就是掃一掃領個小禮物之類的,確實沒什麼新鮮感了。

  但是有一次,我幾乎是主動去要了一份傳單,因為那是兩個年輕人在發報紙。報紙在這個數字化的時代算是稀罕東西,越來越少的人會去買一份報紙獲取信息。如今連賣報紙的攤位都很難找了,但是對報紙的情結卻始終存在,一種碰得到摸得著的實物,踏踏實實放在手上,信息似乎也有了重量。

  也許我本身是一個有點這種情結的人吧。看到在發,雖然我知道裡面一定會有一個廣告信息的,但我還是帶著點欣喜去領了一份。一份免費的本地生活日報,裡面夾著一份地產的廣告單頁,我一點兒都沒有排斥感。

  這種,我認為是在走情懷路線的方式,大家可以參考,成本低,效果好,一份報紙獲取一個准客戶實在是太劃算了。

  二、逗趣幽默

  讓發單人員穿上卡通裝已經不是什麼新鮮玩法了,但是如今又出現了一種讓路過人非常喜愛的方式,那就是扮可愛或者是搞怪、呆萌。

  看一下這個:穿著史努比狗狗的服裝,他沒有站在人潮中,用“常規”的方式去發,而是低著腦袋靠派報在一角,給路人默默遞上一份單頁。顯得即呆萌又招人憐愛的樣子,先不說單頁上內容是什麼,就這個姿態,也讓人忍不住去領一份他的單頁了。

  所以,派報社朋友們你在組織人員發傳單的時候,也可以考慮類似的方式。

  另外提醒大家一點,在選擇卡通服裝的時候,不要跟別人都是一樣的。

  比如說好多商家現在都用那個棕色的大熊,那也許你可以選擇白雪公主。這點上還可以跟自己的產品結合起來,如果你是做兒童產品的,那麼你選擇一個小豬佩奇,或者是美國英雄之類的,都是不錯的選擇。

  三、找准地方,找准人群,場景細致分析

  用案例來給大家分析一下吧,有孩子的朋友都知道,孩子從出生開始就開始了打疫苗的旅程。打疫苗是需要去指定的社區防疫站的,這裡每天都會有很多的家長帶著自己的寶寶來打疫苗。

  中國人多,經常出現排隊等待的情況。那麼附近針對寶寶的商家,比如說寶寶游泳館,早教機構等等。都可以選擇在上午,因為這是防疫站人流量最多的時候,來派發自己的宣傳單頁,時間和人群都很集中,也很精准。

  這要比去其他地方全天發送,效果好的多。

  另外,不要僅僅就是發一個單頁,要在內容上做文章。來分析一下這個場景,很多寶寶,家長們在排隊等待,這時候就會出現寶寶不耐煩或者是哭鬧的情況。

  因此,商家在發傳單的時候,一並送上一個可以給寶寶玩的小東西,比如說氣球啊,或者是小扇子,或者是一個小風車,一個卡通小玩偶等等,這些都可以引起寶寶的興趣。

  另外小孩子還有一個特點,就是別的小朋友有了,自己也想要。這時候家長接受商家的傳單就很容易了。

  所以說發傳單,我們要想提升效果,就要去仔細分析場景裡面的每一個細節。

  以上就是跟大家分享了幾個小技巧,大家還有什麼好的心得和經驗,歡迎私信和我探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派報社
    全站熱搜

    gnjdfggr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