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窗上玻璃或玻璃鏡有陳跡和油污時,可用布或棉花滴上少許煤台南清潔公司油或白酒,輕輕擦拭,就會光潔明亮。

  (2)鍍有金邊的鏡框、像框或玻璃有污垢,可用毛巾蘸剩啤酒擦拭,能除去污垢,使其潔淨光亮。

  (3)玻璃、鏡子上沾了油漆、塵垢,用醋很容易擦淨。

  (4)用軟布或軟紙,新竹清潔公司在加有酒精或白酒的水裡浸濕後把鏡子先擦一遍,再用干淨布蘸些粉筆末再擦一遍就非常干淨了。

  (5)擦洗玻璃時,先塗上粉筆灰水或石膏粉水,干後再用干布擦,既易擦去污垢,又易擦亮。

  (6)在水裡放些藍靛,會增加玻璃的光澤。

  (7)先用濕布把塵土揩去,再把廢報紙搓成團在玻璃上擦,報紙的油墨能很快把玻璃擦淨。

  (8)玻璃上有大面積油污,先用廢汽油擦洗,再用洗衣粉或去污粉擦洗,然後用清水衝洗即可。

  (9)玻璃板或鏡子上有蠟的痕跡台中清潔公司,可用加有幾滴氨水的熱肥皂水擦洗。注意別讓水滲入到鏡子的彰化清潔公司背面,否則會侵蝕背面漆,繼而破壞反射層。

  (10)用洋蔥片擦玻璃高雄清潔公司窗,不但能去掉污垢,且特別明亮。

  (11)用殘茶擦洗鏡子、玻璃等,去污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清潔公司
    全站熱搜

    gnjdfggr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