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企業台歷印刷一般用的最多的還是銅板紙,主要是便宜日曆,一般最低的105g,最高的400g,建議選擇的台歷紙張用250到400g的效果好。銅板紙還分單面光滑和雙面光滑的,這個得按照自己的喜好來。

  台歷裡面還需要一個內襯,也就是支架,一般用雙灰紙板或單面白紙板,厚度一般是1000g左右,外皮可以包特種紙,然後再加些燙月曆金燙銀之類的工藝,最後出來的成品台歷效果也會相當的不錯。通常台歷印刷105g-300g克重的紙張都行,相對於通用的掛歷台歷。選擇紙張厚度時要充分考慮紙張數。

  台歷拼版時一定要小心,一定根據裝訂方式來拼版,書本式的台歷拼版左右翻時正反是倒著的這一點不要怕麻煩,印前打個小樣做個成品看看。最後就是印刷完成之後的工藝了燙金,凹凸,其中台歷要制作底座,做完這些就可以進行台歷掛歷裝訂了。專版台歷的制作流程相對通用台歷則多出了客戶確認專版制作需求並提供相關材料,簽訂合同並收取預付款,三角桌曆設計並確認風格小樣、印刷樣稿打印並確認等流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曆
    全站熱搜

    gnjdfggr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