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貔貅的本質

  要討論一個物體的擺放,往往就是招財需要對其本質進行研究。貔貅是中國古書上記載的一種凶猛的瑞獸,在很多時候,我們都是認為他是轉禍為祥的存在。所以對於其拜訪,往往就需要根據環境來進行判斷了。接下來,我們來意義討論,在2019年貔貅擺放的吉凶方位。

  在自己的家中

  現在的很多人都喜歡將貔貅擺放在自己家裡,但是如果擺放在家裡,就有許多的講究。對於2019年來講,最好就是將自己家中的貔貅擺放在自己家裡面的明財位,也就是入戶門的斜對角,這樣有利於自己以及家裡人能夠化凶為吉。相對應的,不要將貔貅擺放在文昌位。

  在自己的辦公場所

  對於自己的辦公場所,可以說是除了家裡是第二長改名時間呆著的地方了,所以在這種場合就需要特殊的對待。在自己的辦公場所,貔貅墜海就是擺放在自己身後的書櫃上,並且為其加上一個玻璃罩風水,這樣有利於自己的辟邪。相對應地,不可見貔貅擺放在電腦桌上,否則會適得其反。

  在自己的店鋪裡

  現在許多人都會在自己的店鋪裡擺上貔貅,希望能夠帶來好的運勢。所以對於這種情況,就需要專門安置財位來擺放貔貅,並且方向為東方,這樣才能最大程度將自己的店鋪的運勢改善。相對應的,前往不要將貔貅拜訪在接待客人的地方,否則會惹來破財之災。

  在自己的車內

  現在很多人都喜歡在自己的車上拜訪上貔貅,希望能夠出入平安。基於這個目的,就需要將貔貅擺放在自己車裡的後窗上,這樣才能最大程度上保佑自己的平安,轉凶為吉。相對應的,不能將貔貅拜訪在自己駕駛的車位上,這樣會適得其反,給自己迎來禍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招財
    全站熱搜

    gnjdfggr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