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兼職,是繞不開發傳單的。因為,在所有兼發傳單職的類別中,發傳單是要人最多、最容易找到的兼職。同時,對大學生來說,發傳單最容易上手,工資結算也相對較快,是最適合短期做的兼職。但是,因為發傳單時常常會被路人拒絕,很多同學對發傳單也是怕怕的。今天兼客君給大發海報家分享幾個發傳單不被拒絕的訣竅,讓你從此不怕不怕啦~

  發傳單不被拒絕訣竅一:穿得干淨清爽

  發發單雖然只是一件簡單的工作,但是如果想高效地完成,就要注意一下儀表,路人看到一個穿著邋遢的人發傳單是不會產生信任感也不會去接你的單子的,更不要說買你的產品。所以,想要發傳單時不被路人拒絕,一定要穿得干淨清爽,最好是的制服。

  發傳單不被拒絕訣竅二:笑容甜美

  話說笑容是具有傳染力的。發傳單時要面帶微笑,這樣讓陌生的路人看到你會感到親切友好,一般也就不會拒絕你的傳單,而且當你微笑時路人也往往會給你回以微笑,讓你的心裡也倍感欣慰和舒服。

  發傳單不被拒絕訣竅三:語言有禮貌

  發傳單時要注意語言禮貌,比如說“你好,麻煩看一下”,當對方接受你的單子時說一句“謝謝”。或者配上簡短的廣告語,或者幾個路人一組,比如第一個人過來是說“你好!看一下!”,下一個接著說:“我們是xxx。”再下一個說:“這是我們的新活動。”再下一個:“非常感謝。”

  發傳單不被拒絕訣竅四:站位要合適

  發傳單時,站位要和迎面來人成45度角,讓你看起來不是當道的,同時也不要別人看不到你。等路人到了身邊的時候,伸手遞傳單。傳單遞過去的時候,要向著來人的方向,這樣適合他閱讀,不要讓別人看到倒著的文字。同時,傳單遞過去的時候,稍微偏頭看著來人的眼睛,笑一下,與對方有個眼神交流。

  發傳單不被拒絕訣竅四:選擇合適的時間和地點

  發傳單首先要選擇人流密集的地方發,比如商場門口、學校門口、馬路路口等,這樣人流量上來了,你發出去的幾率才更大。其次,注意台北派報好時間點,同樣的地點不同的時間,路人的心情也是不一樣的。比如,下班前的工廠門口,累了一天,大家急著趕回家,效果一般不好;而奶茶店門定點舉牌口,付了錢等奶茶,閑著也是閑著,這個時候你去發傳單,被拒絕的可能性就小很多。

  發傳單不被拒絕訣竅五:想一些創意

  人總是對未知的東西好奇,所以,如果你給司空見慣的發傳單增加一點創意,效果就會大大不一樣。比如,有的人將發傳單的廣告語改為“一人一張,通通有獎!”之後,接單率上升至90%,閱讀率上升到70%。還有的人在發傳單時,站在一個不足半人高的盒子裡,當有路人經過時,盒子就打開,遞過去傳單,形像有趣,好玩,當然不會被路人拒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派報
    全站熱搜

    gnjdfggr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