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源穩壓器的作用就是將波動較大或是不合用東元變頻器電器設備要求的電源電壓,穩定在設定的合理範圍內,使各種電路、電器設備能在額定工作電壓下進行正常工作。穩壓器的組成部分有控制電路、伺服電機和調壓電路。接下來為大家介紹電源穩壓器特點。

  電源穩壓器特點

  1、寬輸入電壓範圍,適應汽車電池電壓大範圍變化。

  2、高效超級電容與開關電源系統相結合,平滑智能工作,有效保護汽車電池。

  3、穩定電壓輸出,消除電池及線材內阻在大動態工作時產生的電壓波動影響,使影音系統穩定工作在額定電壓範圍的高端,實現功放功率輸出和動態範圍最大化。
安川變頻器
  4、低紋波輸出,有效抑制電源噪聲干擾。

  5、低阻抗,瞬時動態響應能力強,使低音有力、中音醇厚、高音通透。功率要求。

  6、大功率(當12V輸入時,功率為360W),滿足所有六聲道以內原車影音系統

  7、高效率(開關頻率200Khz)、低功耗、無噪聲,低發熱、無風扇、無需ACC控制,體積小、重量輕、安裝簡便,使用免維護。

  8、全面保護功能:自恢復的輸入欠壓保護;自恢復的輸入過壓保護;輸入電流限制保護;帶鎖定的輸出過壓保護(斷電安川伺服馬達解除);自恢復的輸出短路保護;輸出軟啟動。

  總結:關於電源穩壓器特點就介紹到這裡了,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川變頻器
    全站熱搜

    gnjdfggr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