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包裝容器由於具有成本低、節省資源、機械加工性能好、能使包裝材料用機械化大量生產、易於印刷、使用時無害無毒、便於回收等優點而深受消費者歡迎,更因符合綠色、環保概念,促使紙制品包裝居包裝材料使用之首。然而,在紙包裝不斷發展的過程中,人們也發現了紙包裝的缺點,如紙箱包裝承重性差、易變形等等。面對發展中遇到的這些問題,紙護角在紙包裝中逐漸嶄露頭角,尤其是在蜂窩紙箱包裝、瓦楞紙箱包裝中。在整個發展的過程中,紙護角也開始改變它之前的形狀,出現了環繞護角、折彎護角、U型護角等。

在蜂窩紙箱包裝中,首先使用蜂窩紙板進行箱體制作,使其成為一個完整的箱體,然後再用紙護角在其四周進行加固。紙護角與蜂窩紙板的配合,不但增強了蜂窩紙箱的抗壓性能,使蜂窩紙箱的承重能力大大增強,也提高了蜂窩紙箱的美觀性能,使得蜂窩紙箱的外表看起來更為完美。而紙護角出現後,瓦楞紙箱承重能力差、易變形等缺點也得到了明顯的改善。

紙護角具有可將產品束在一起使整體包裝更加堅實牢固,把貨物固定在托盤上起到保護產品及其邊緣的作用,在搬運過程中保護和支撐產品及可根據客戶的不同規格及要求量身定做等優點,在產品包裝中應用越來越廣泛。

紙護角作用

紙護角從可將產品束在一起使整體包裝更加堅實牢固。

把貨物固定在托盤上,可起到保護產品及其邊緣的作用。

在搬運過程中可以保護和支撐產品。

紙護角的正確存儲和使用方法

用叉車等輔助工具時要注意平起平落,防止受力不均或是局部受力;

只允許在紙托上的貨物已經打包成型後才可以轉運,以免以上的貨物散落或是局部受力過大引起紙托盤的變形和損壞;

紙托盤的底腳和面板用膠水粘合而成(部分用塑料釘加固),應避免局部受頓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包裝材料
    全站熱搜

    gnjdfggr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