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護角在包裝運輸行業中得到了廣泛的應用。紙護L型護角角的作用主要體現在保護和防護貨物的損紙漿成型壞和破碎,特備是易碎的物品更應該要得到紙護角的保護。

第一,側面保護:可向客戶提供指定厚度及長度的護角板。

第二,邊角保護:用護角板把產品所有的邊角包起,可以在整個搬運操作過程中保護和支撐產品。

第三,全部角落的保護:邊緣板能從各個面把產品包在一起,使其更結實牢固。

植草磚 第四,邊緣保護、保護產品以防綁的損害。

第五,邊緣保護、護角板可把貨物固定在托盤上,同時也起保護作用。

第六,壓層、紙板的壓層使用優質水溶膠疊壓成型,結構非常堅挺牢固,使用中可以抗擠壓和撞擊。

第七,環繞護角板、環繞護角板可任意彎曲、從而保護筒狀產品的內緣及外緣。

第八,終端保護、 護角板能保護產品邊角易損壞的地方,既能固定產品雙又可防止打包帶帶來角紙的損壞。

第九,增加角的強度、護角板可加固盒子內部以增加疊放強度。

第十,自動粘合、自動粘合護角板,使護角板可以方便地固定在包裝邊緣上,從而簡化包裝程序。

第十一,U型護角板、U型護角板是為有特殊需要的客戶生產的,使產品的邊角得到更充分的保護。

第十二,紙板、采用優質紙包裝材料板作為原料、由多層紙板壓制成標准護角。

第十三,回收再循環標志、該標志證明了產品是用回收再生原材料制成的。使用這種標志必須符合回收再循環的標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包裝材料
    全站熱搜

    gnjdfggr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