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桃花位

  2019年,一白貪狼星開運飛臨西北方位,專管事業、人緣和桃花,五行屬水,是個大吉的方位。所以想要脫單遇桃花,或者給愛情添旺的話,可以把臥室換在屋子西北的的房間,又或者可以在臥室的西北方向擺放玉如意給姻緣催旺。這個方位切忌縱欲,浴火過盛會消耗這個方位情願氣場。

  正宮喜神位

  喜神將於2019年飛臨正宮方改名位,所屬九紫右弼星專管婚姻喜慶,是個大吉星。屋子正宮方位的一般都是客廳,所以在正對著門的客廳方位擺放一束桃花,可以增加桃花運,增強愛情姻緣。也可以根據自己意願擺放送子觀音、財神,來迎接添子添孫,發財富貴的喜事。

  北五黃煞位

  北方是五黃廉貞星流年飛臨的方位,這顆星專門招災惹禍,是九星中的凶性最大的一顆星。此星對喜慶事尤為厭惡。所以2019年要注意在北方的房間避開喜事,可以把北邊的房子做雜物房避開禍亂。也可以每天念經配合經書淨化北邊的煞氣。切忌動怒,容易引起煞星共鳴增強其煞氣。

  門前不要有樹

  很多人喜歡在門前種上幾棵樹,用於觀賞或用於乘涼,但是門前有樹容易影響風水,進而影響愛情婚姻。2019年是金年,而金是克木。若門前有樹,金木風水相克容易衝擊門裡的人,會造成嚴重的後果。輕則人緣不利,重則家破人亡。若是舍不得砍掉門前的樹,可以選擇移植進盤裡方便移動。

  忌搬家,換家具

  2019年是招財個大喜年,吉星坐落正宮方位,大部分事都會順風順水,這前提就是不能改變原貌,一旦家裡原貌改變,氣場也會跟著改變,到時候吉星降臨的位置便會偏移,甚至是消失。所以2019年千萬不要搬家,大面積的改變家具方位也是不行的,否則吉星不飛臨,災星邊有機可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運
    全站熱搜

    gnjdfggr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