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內酒版收藏應以白酒或以白酒酒基釀制的配收購老酒制酒為主,因為白酒屬於蒸餾酒,一般無保質期要求,可長期存放,但白酒中的乙醇易揮發,應注意保存方法。

  包裝盒

  酒版小巧玲瓏,收藏和投資必須原封不動地保存。“外包裝盒也盡量不要丟棄,因為酒版的包裝盒也與正常銷售的大規格產品包裝盒如出一轍,僅等比例縮小而已,是酒版收藏的一個組成部分。

  保存條件

  酒版保存條件基本上與大規格酒無異,如高度酒要防止瓶內酒精揮發,收藏者宜在購買後立即擰緊瓶蓋(因為酒瓶出廠時往往留有虛位),防止揮發。另外你可以用“收縮膠”包裹酒瓶,老酒收購再吹干,這樣可以預防昆蟲侵襲,又可防止發霉,一舉兩得。

  選購新酒版時,要注意瓶蓋有沒有開過的跡像,有沒有裂痕,標簽是否完美,酒的分量是否足夠等。回家擺放最好遠離窗戶,櫃內不可長期開燈,因為陽光和燈光都會令酒精加速蒸發,促使標簽褪色,大大影響了收藏價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收購老酒
    全站熱搜

    gnjdfggr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