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激光比基尼脫毛

  跟腋下、小腿激光脫毛類似,比私密處除毛基尼脫毛是用激光儀器,針對皮膚顏色,發射脈衝光,然後毛囊中的黑色素細胞會被吸收,從而是毛囊產生熱,破壞毛囊,不會對周圍組織造成損傷,是無痛無創的脫毛方法。

  比基尼脫毛安全嗎

  激光脫毛是一種非常安全的脫毛方,專業性強、對人體無副作用,對皮膚幾乎無所影響,甚至附帶有美白、潤膚的功效。當然這些效果的取得,需要MM們選好一位經驗豐富的皮膚醫生,避免操作不當,激光照射過久致使肌膚燙傷。

  比基尼脫毛有沒有副作用呢

  脫毛時選擇的弱脈衝光只有單一波長,只對黑色素有效,不會被皮蜜蠟除毛膚中的紅色素、蛋白質等物質吸收,因此比基尼脫毛是沒有副作用的,也不會引起皮膚過敏。

  比基尼脫毛效果持久嗎

  比基尼脫毛理論上能祛除95%的毛發,剩余的毛發即使再生,也只會是很細及無色的毛發。但是如果荷除毛教學爾蒙分泌失調或更年期影響,毛發也會少量的再生。

  比基尼脫毛需要做幾次

  激光脫毛只對生長期的毛發有作用,而毛發有生長期、退行期和休止期,所以脫毛需要做多次,每次基本可抑制20%-30%毛囊的生發能力,達到永久效果一般需要5—6次,具體還要看毛發的情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私密處除毛
    全站熱搜

    gnjdfggr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