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招財的居家風水一:戶門前干淨透亮

台北搬家  一家之中入戶門前要干淨透亮,才能旺運。有些人喜歡在家門口對方雜物,這樣就很容易出問題。不管在家門口堆放垃圾還是雜物,都是破財的征兆,而且可能讓錢無法積存住。位理學認為:門前破爛,日損萬貫。

  會招財的居家風水二:燈火輝煌,喜氣洋洋

  不管是住家還是辦公室,如果燈火輝煌喜氣洋洋,看起來就正能量很足當然運勢就會很好。風水學上講究燈火通明,富貴盈余,是旺運的好兆頭。相反,若是屋宅燈光昏暗,那麼就很難進財,聚財。位理學上丁字是天干財,亥字是地支財。以前的有錢人家在燈火上是從不吝嗇的,有些人為了節省電費,總是讓家裡黑燈瞎火,那麼正能量必然減少。

  會招台北搬家公司財的居家風水三:雜物越少,財氣越多

  人的財氣絕不是靠雜物堆積起來的,進財的通道也必須保持干淨敞亮財星。雜物多了,財就少了。富人經常清理丟棄雜物,窮人則喜歡到處堆放雜物和不用的廢物。過去風水口訣是:五黃二黑臨雜地,必生毛病與問題。

  會招財的居家風水四:廳大財大,藏風納氣

  若想運勢好,客廳風水不能少。一定要注意客廳不能漏財之勢,比如:窗對流,門對穿,精神與財氣都會穿堂而過,對精神和財富都是大忌。廳宜大小適中,並且能藏鋒聚氣,才能聚財。

  會招財的居家風水五:背實面空(水),人旺財進

  人一生旺運要有貴人相助,因此,辦公室座位或者書房的海外搬家椅子座背不能座靠窗口,不可靠走廊玻璃窗邊位,不可騎座縫空線,背後與面前不能夠多用玻璃或鏡子。如果座位後背無靠山,那麼也代表沒有貴人緣。而如果座位是背實面空(水),那麼必定人旺財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搬家
    全站熱搜

    gnjdfggr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