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為了減少投資,節省空間,降低層高,有些廠房通風敷設無坡度要求的管道,可以穿梁敷設(如自來水管道,消防噴灑干管等)。

  2、 施工前應設備總管的工程師,將各工種的管線,單線畫在一張平面圖上。每種管道用一種彩色筆。在各交點處綜合其標高,看是否有矛盾之處,及時發現,將問題解決在安裝之前。

  3、對於比較復雜的民用建築,在設計階段,各工種(暖通、給水排水,供電照明與建築專業)首先應協商好空間分隔,定出每種管道大型排風扇的標高範圍。一般情況下不得越出給自己規定的界限。遇有個別管段要越界時應與通風管道其他工程協商。

  4、解決各種通風管道相碰及協調的原則,一般為:“小管讓大管,有壓讓無壓”。例如,自來水管與風管相撞,通風設備則應當自來水管拐彎。冷、熱水管與下水管相碰,則應改變冷、熱水管道。

  方變圓

  通風管道按用途分可分為:淨化系統送回風管、中央空調通風管、工業送排風通風管、環保系統吸排風管、礦用抽放瓦斯管、礦用塗膠布風筒等;消防排煙管道工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廠房通風
    全站熱搜

    gnjdfggr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