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使用的庫:沒有設置上的通風散大型排風扇熱孔,通過自然風包圍起來的方式為整個庫的使用通風;同時在工作兩側檢獲大量雙周庫,庫的設計混凝土季度查獲的機械通風管道。

  2。項目車庫排風口位於軌道機車停放位置機械通氣的兩側。

  靜態冷庫:位於機械通氣兩側混凝土管。讓上部排風和排煙系統。電池:經過淨化後排出到室外;功率之間,天然清潔問道位於廠房通風入口側窗口百葉窗。

  3。空調和鐵路車庫:檢查坑機械通氣。上庫屋頂通風。

  通風設備中的材料庫:存儲庫要求和立體聲設置成機械通風和排氣系統。

  4。牽引降壓變電所,變電所如下公式:抽風機及天然水進風格柵方式整流變壓器室,直流開關室, 0。4KW開關室的通風全面通過設置在屋頂的熱量排除裝置,對33KW與機械排煙系統的熱成在空氣中。

  5。水,壓縮空氣站:采用機通風設備械排風系統。檢修庫,油漆,掃塵圖書館:檢查位於混凝土機械風的坑中極深之處已被發送/排氣。其他維修車間:兩點之間焊台焊接等有害氣體產生,設置局部排風罩排風;其他維修店位於風扇防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型排風扇
    全站熱搜

    gnjdfggr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