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在選擇搬家的時候,之前一定要做好准備工台北搬家作。最新選擇一個黃道吉日,這才是最重要的。另外要注意的是要從陰歷開始選,通常我們在選擇搬家的時候都會選擇水日,最好不要去選擇火日。選擇好的良辰吉日,還要看吉日這天是否跟家裡的人生肖有相衝突的台北搬家公司狀況,如果有相衝的話,那麼還是需要進行調整的,在選擇日基礎上還要找做當天應該具體搬家的時辰。

  二、搬家入住的時候,利用香的煙氣傳遍整個房間,意思是祈禱去除邪氣。當天不要在新家午休,否則以後容易會患病。晚上睡覺的時候,躺下一會再起來,表示睡下還要起來的意思。有些人看到這裡會覺得很麻煩,他們認為這只是為了證明自己有了更好的生活環境才會選擇搬家。搬家海外搬家應該講究嗎?過多的講究會不會讓事情變得更加復雜呢?答案並不是。接下來跟繼續學習吧!

  三、如果搬家地方距離遠的話,可以隨身帶一些糧食和水,尤其是針對於一些一個城市遷移到另一個城市中更要這麼做。先不說說是出國,在電視劇《西游記》當中唐僧西天取經之前,李世民相送的時候就是這麼做的。拿起一把土放些酒裡,這樣是為了能夠防止水土不服和思念家鄉。

  四、搬家的時候一定要把家裡的全部加到放在隨身的包裡邊,這叫人帶著錢進來,不會丟失。除此以外,搬家的時候最好帶上裝滿米的米桶,這也可以說是一種吉祥的像征,跟過年的風俗有些類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搬家
    全站熱搜

    gnjdfggr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