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介紹

  工作桌采用優質冷扎板精工制作而成,堅固的工工作桌作桌框架,牢固平穩;多種工作桌面選擇,可配合不工使用的要求;工具吊櫃(箱),側櫃(箱),外形美觀;層板,抽屜質量上乘,承重大,抽屜內可根據需要任意分隔;節約空間,適用性強。

  二、材質說明

  1、桌面:采用50MM厚度櫸木防衝壓面板,表面粘貼綠色軟性壓紋特殊合成膠皮,四邊並以PVC長型膠條封邊。

  2、桌角:采用50*100厚度2。0冷軋鋼板折彎,平均荷重500KG以上。

  3、橫梁:采用50*100厚度2。0的方管旋開式連杆鎖裝置,一經鎖上,抽屜即全部鎖住。

  4、抽屜設有安全裝置系統,未經人為操作,抽屜不會滑出掉落。

  5、可選用鎖王系統,一支鎖王要是可開啟500組以上不同鎖號之工具。

  6、抽屜四周每隔19mm鑲有以槽孔,並可配合槽格板、橫隔板彈性間隔。

  7、抽屜特殊滑軌設計,並配合軸承滑動、單軌抽屜開度90%,每屜荷重100KG,復軌抽屜100%全開,每屜荷重200K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作桌
    全站熱搜

    gnjdfggr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